::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5年馬拉松Epic勝訴 獲賠償費920萬美元

Game2遊戲:


game2報導/隨著Epic Game對和Silicon Knights訴訟案的勝利,後者被要求召回已售出遊戲並銷毀未售出遊戲,禁止在開發中專案代碼的使用,並賠付Epic公司900萬美元罰款。

這項法律訴訟開始于2007年,這家加拿大工作室指控北卡羅來納州的Epic Games公司的虛幻3引擎「破壞Silicon Knights和其他開發商對於開發自己遊戲所做的努力」。Epic在今年5月份贏得了這場訴訟,並被告知將獲得445萬美元損失費。

新的法庭檔中,北卡羅來納州地方法官James Dever目前聲明稱Silicon Knights「反復抄襲Epic Games的包含有商業機密的重要代碼,並使用它為Silicon Knights製造了自己的遊戲引擎作為競爭產品」。

鑒於這個聲明,法庭責令Silicon Knights在其遊戲引擎中移除所有Epic Games的技術,並銷毀所有Silicon Knights遊戲引擎之前版本中的侵權代碼。

該公司還必須允許Epic公司「單獨確認Silicon Knights的遊戲引擎不再包含有Epic Games的許可轉讓技術」,把所有電腦,伺服器,資料庫以及其他相關設施交予Epic處理並檢查通過。

除此之外,法官還判定Silicon Knights必須召回並損毀Too Human和X-Men:Destiny遊戲的所有未售出的產品,並移除未發佈遊戲The Box/Ritualyst,The Sandman和Siren in the Maelstrom中所有相關代碼。

所有這些遊戲的生產和銷售必須立即停止。法庭還警告稱,所有包含Epic Games代碼的遊戲必須公佈,並作以上處理。

該開發商還必須賠付Epic總額920萬美元的損失費:450萬美元的商業損失以及Epic公司470萬美元的法律訴訟費。Silicon自2012年12月21日起執行法庭決議。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