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4399獲[莽荒紀]改編權 將推手遊[莽荒紀2]

GameLook報道 / 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傢“我吃西紅柿”(又名“番茄”)今日(1月14日)發表正式聲明,宣佈將《莽荒紀》手遊改編權正式授予4399手機遊戲。“我吃西紅柿”表示,4399旗下3D手遊《莽荒記2》預計將於2月開啟測試。

原作小說點擊量近6000萬次

《莽荒紀》是由起點白金作傢“我吃西紅柿”創作的第七部小說,小說作者本身就具有極高的人氣,“我吃西紅柿”在新浪微博的粉絲數量超過瞭24萬。《莽荒記》以古典仙俠為題材,書中構建瞭宏偉絢麗的仙俠世界,同時還有跌宕起伏的劇情及形象豐滿的各色人物。據悉,《莽荒紀》尚未完結,小說自2012年12月正式上傳以來,已更新至四十一卷,在起點中文網的擁有將近6000萬的點擊量。小說目前在起點中文網總榜第9位,並在2014年十大熱搜詞中位列前三,也從側面看出瞭《莽荒記》的確是一個精品IP。

基於該小說的種種特質,4399方面才斥重金購下《莽荒紀》手遊改編權。而為瞭匹配此大IP的商業價值,此次4399在手遊改編上,完全尊重小說原有情節,玩傢可以體驗主角紀寧從輪回到進入人間道開啟修仙之旅的全過程。小說中出現的各個主要任務,也以不同英雄的形式出現在遊戲當中,玩傢可以通過主線任務收集英雄。

作者親自擔任世界觀構架師

據瞭解,《莽荒紀2》是一款ARPG手遊,遊戲采用中式3D卡通畫風,場景精致恢弘,而Q版的人物形象則顯得清新可愛。本作在劇情與內容方面,邀請瞭原作作者我吃西紅柿擔任本作的世界觀構架師,使遊戲能夠更好的還原小說的內容,帶領玩傢進入一個絢麗的修仙世界。據4399方面透露,本作在音樂方面也較為不俗,在遊戲的主題曲方面將邀請華語實力唱將傾情演唱。

2015是重度遊戲全面爆發的一年,各類重磅IP也將陸續出場,優質IP間的爭奪也會愈發激烈。網絡小說作為優質IP的來源之一,受到多方關註,就在2014年,多款網絡小說改編的手遊在上線後都取得瞭不錯的成績。此次“我吃西紅柿”發佈正版IP授予聲明,說明4399已經開始著手實力研發與品牌的結合,構造移動產品深度發展戰略。4399《莽荒記2》在上線後能取得怎樣的成績,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