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4399推動作手遊[格鬥獵人] 瞄準90後玩傢

據報道/最新發佈的《互聯網女皇報告》顯示,12-24歲的年輕人一直在引領潮流,這批移動互聯網用戶更加近距離與個性化。90、00後最喜歡的手遊類型是休閑類與PK類。故此,在針對蘋果App Store進行定向推廣時,手遊廠商與發行要想營收,更應當仔細考慮90、00後iOS用戶比Android用戶更加活躍這一現狀。針對90後玩傢已經撐起半壁江山,4399推出瞭動作格鬥手遊《格鬥獵人》。

h01

U3D引擎打造 中世紀古典風格

據瞭解,《格鬥獵人》以亞瑟王的故事為背景,並在其基礎上融入瞭魔幻的元素。講述在魔幻大陸中,東大陸已全部被魔族占據,西大陸僅有神諭之城還沐浴在和平中。然而,從東大陸向西大陸進攻的必經之路天邪關的封印,即將被群魔破解,整個魔幻大陸上的正義之師面臨覆滅的浩劫。

遊戲采用瞭Unity3D引擎打造,畫面清晰,即使是地面上的紋路也能完美展示出來。遊戲在主城界面及戰鬥部分以2種形式構成。遊戲中的主城畫質優良,模型人物都比較清晰。遊戲的城鎮是典型歐美中世紀風格,城堡、護衛、騎士,每一個元素都透露出濃濃的古典氣息。在副本戰鬥部分采用瞭橫版界面,畫面的質感給人感覺十分舒適。戰鬥中超酷炫的技能動作和各種華麗的光效,帶給玩傢爽快的遊戲體驗。遊戲中的音樂與遊戲本身契合度較高,同時,隨著各種場景的變化也會發生改變。

主打高連擊戰鬥 加入互動玩法

玩法方面,本作采用虛擬搖桿+虛擬按鍵的操作模式,並為玩傢提供瞭豐富的技能選擇。值得一提的是,隨著角色等級的提升,玩傢可以自行選擇升級或者學習新的技能。該作主打高連擊玩法,遊戲中的角色動作流暢,而且攻擊間隔較短,甚至在敵人倒地之後可以繼續傷害敵人。同時,本作加入瞭隔位打擊的感念,即使玩傢與攻擊對象不在同一條直線,也能打擊到怪物,降低瞭遊戲的操作門檻。

g02

遊戲也為玩傢提供瞭較為豐富的戰鬥模式,除瞭正常的殺光怪物外,還加入瞭守護水晶、限時擊殺、金幣獲取等多種勝利條件。豐富的遊戲模式,從側面降低遊戲的疲勞度。除此之外,遊戲主打交互玩法,加入瞭組隊副本與工會玩法,同時,語音系統也讓玩傢間的交互更加便利。

主打90後玩傢 圍繞其愛好開展運營活動

如果說年輕人是互聯網人群的主流,那當今所有互聯網產品,尤其是上線iOS系統的手遊產品,則更應該考慮這群人的價值與喜好。倘若手遊研發在進行產品研發的第一關,就開始註重把握核心互聯網用戶的喜好,更能在產品上線的營銷、推廣、營收等各個步驟中占得先機。

以四三九九《格鬥獵人》為例,在產品亮相伊始,就將90、00後所關註或喜愛的流行元素融入到整個遊戲推廣進程,選取快閃行動、校園活動、玩傢見面會來吸引90後的註意。官方透露,遊戲內超過一半的90後玩傢表示,該作在交互上具有新意。無論是文字轉語音,還是局域網對戰,都能緊緊抓住90後玩傢的痛點。在遊戲iOS版本內,研發開發瞭遊戲內搶紅包等年輕人目前流行的玩法,運營則順勢推出增送蘋果表等產品,緊抓90後用戶的眼球。

手遊市場的爭奪日益激烈,如今手遊iOS新用戶的導入成本越來越高。面對市場充斥大量“精品”,劍走偏鋒或許才能突破重圍。誰的產品更加貼近用戶,誰就可能持續發展。選擇與產品主體用戶契合度高的方式進行線上線下的整合推廣,更符合當今手遊市場的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