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42區:C2C個人技能交易平台

42區是一個基於個人技能的C2C交易平台,用戶可以付費諮詢以解決各類問題。

42區:C2C個人技能交易平台

隨著電子商務的快速發展,人們會發現很多物品或服務都能在網上進行交易——有形的、無形的,除開商品、服務之外,還有個人技能、專業知識等也開始通過電子商務的方式進行交易,威客網站有類似的性質,不過還有更直接的——基於個人技能的C2C平台,今天所介紹的新網站“42區”(42qu.com)就是這樣一個平台,通過付費向專業人士進行諮詢,找到給你答案的人。

網站名稱:42區(http://www.42qu.com)

上線時間:2010年9月

網站地點:中國北京

“42區”(42qu.com)是一個基於個人技能的C2C交易平台,用戶可以向該網站上有專業技能或擅長領域的人諮詢​​各類問題、按照時間付費,可以是網上在線諮詢也可以是線下面對面諮詢。

目前42區主要專注於互聯網、IT領域,截止9月底匯集了七十多位業內人士,提供代碼編程、網站設計、產品運營等方面的服務。通過42區的“智囊團”頁面,會有這些人的照片、簡介、聯繫方式(比如豆瓣、Twitter、Buzz等)、提供諮詢的領域、在線諮詢費用、線下預約時間地點和費用等信息。最為核心的費用方面由各個“專家”們自行定價,目前集中在50-5000元之間。支付費用的方式目前主要是通過支付寶進行。

“42區”(42qu.com)由張沈鵬創辦,他自我介紹如下:“職業程序員, 工作以來, 一直混跡互聯網。曾在豆瓣(douban.com)做事打雜, 當過美空網(moko .cc)的技術顧問。熟悉用Python開發網站的邊邊角角。 前不久, 開始單身創業, 42區(42qu.com) 是我的又一個作品。希望大家在此能找到給自己答案的人。”根據他在官方博客中的介紹,希望通過創辦“42區”(42qu.com),“希望在這裡,可以藉助金錢的門檻, 篩選出真正的問題。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給你答案的人。同時也誠邀有一技之長的你來這裡發光發熱— 沒有誰無所不能, 所以我們需要彼此。”

確實如此,沒有誰無所不能,沒有誰一無所能。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去體驗這個獨特的“42區”世界。 (源自網易科技)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