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37遊戲推出首款即時戰略頁遊[權傾天下]

GameLook報道 / 三國題材一直是遊戲廠商最喜歡使用的題材之一,無論是網絡遊戲還是網頁遊戲,都能看見三國的蹤影。追溯其中原因,一是我國三國文化影響深遠,許多玩傢對三國遊戲有一定的情感,三國遊戲更容易被玩傢所接受。

近日,37遊戲推出瞭一款三國題材的獨代SLG產品《權傾天下》,產品在37遊戲公司內部已經定位為S級,是37遊戲年末重點推廣的產品,意在成為市場上最頂級的SLG產品之一。遊戲僅僅在內測期間,已開50多服,產品定位“首款即時戰略頁遊”、“橫掃偽策略”。

據瞭解,37《權傾天下》是一款在傳統三國時代背景上重新藝術加工的大型戰爭策略SLG遊戲。目前遊戲處於不刪檔內測階段,遊戲開服數已經突破50服,開服維持著一天2服的節奏,從開服速度來看保持著一線產品的初期速度。從《權傾天下》的內測運營情況來看,遊戲正式推出市面的時間應該不會很遠。

從SLG的遊戲玩法上來看,37《權傾天下》取得瞭不少的突破。就拿戰鬥模式來說,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SLG產品的戰鬥模式是透過回合制或直接得出結果來實現的,37《權傾天下》的戰鬥模式是即時演練的,玩傢可以調配自己的部隊來進行攻擊,戰鬥場面如實呈現,玩傢親歷萬人攻城戰。除瞭在玩法上取得瞭突破,遊戲在數值上的平滑、平衡亦處理得很好,資源分配到位,註重遊戲體驗感。

為瞭讓遊戲更耐玩,突出策略的特性,在37《權傾天下》中,玩傢既可以展示個人的戰爭藝術:在十三般兵種上搭配出個人組合,在最合適的時機降落軍隊,在關鍵時刻釋放出扭轉局面的謀略,多方配合下,攻陷其他玩傢固若金湯的城鎮,掠走資源。也可以自由佈局城池,守衛傢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