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360:低於50萬月流水手游三個月不抽成

Game2遊戲:


昨天,360手機遊戲平台發佈公告,宣布調整與開發者的分成。其中,對於單款遊戲月流水五十萬元以下,三個月內平台不抽成。這項政策將從2014年1月1日起實行。

360遊戲中心

此舉將對中小開發者有著非常好的扶持作用,將會幫助360平台吸引更多的開發者,另同時也助於360發現優質產品,幫助360在今年的發行戰中贏得先機。前不久,阿里與騰訊前後宣布調整分成比例,對於手游整個環境來說,對手游開發者們來說更為有利。相比之下,360的措施對中小開發者更有吸引力。

以下為公告原文:

過去的一年,我們共同見證了中國手游市場的大爆發。 2013年,手游行業湧現了許許多多優秀的大作,這些凝聚了大家心血和汗水的遊戲,最終通過360手游平台走向了億萬用戶。我們欣慰而喜悅,在廣大開發者的鼎力支持下,360不斷刷新了一個又一個行業紀錄,並成為中國最大的手游下載平台!

進入2014年,我們任重而道遠。

也許,你已經在遊戲行業摸爬滾打數十年;也許你剛開發完一款作品等待問世;又或者你辭職創業正要一探究竟……但無論狂風大浪,我們為你護航!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做出了一個不艱難的決定:全年讓利上億元扶植開發者,單款遊戲月流水五十萬元以下,三個月內平台不分成!此政策從2014年1月1日起執行。

我們將繼續加大對中小開發者的扶持力度,同時也加大對優質遊戲的資源支持。我們承諾,保持對遊戲不收取廣告推廣費用的政策。對於表現優異的遊戲大作,360手游還會主動增加額外投入,綜合使用360體系內外多種資源實現全方位的立體推廣,助力廣大開發者獲得更大的成功!我們還將公開設置反饋郵箱,承諾第一時間響應來自大家的批評和建議,郵箱地址:shouyou@360.cn。

新年新希望,我們願與手游行業所有小伙伴們一同策馬揚鞭,加速發展!

最後,提前預祝大家春節快樂、事業順利、遊戲大賣!

360手游平台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