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015年手游收入將破220億美元

Game2遊戲:


game2報導/Sony和微軟的次世代系統或許引起了主機領域非常多的話題和期待,但Gartner認為移動遊戲將仍然是遊戲業增長的主要動力。這家調研公司預計,移動遊戲業的整體收入將從132億美元增長到2015年的220億美元。

「隨著行動裝置的持續增長,移動遊戲將會因為手游帶來的娛樂價值而持續高速增長,比其他應用領域高很多」,Gartner公司調研總監Brian Blau解釋說。

「這個增長主要是健康增長的全球行動裝置銷售以及使用者在多平臺體驗遊戲的需求所帶動的,行動裝置越來越能夠勝任更加複雜的遊戲體驗」。

實際上,雖然似乎大多數的移動應用收入都來自歐美,而且下載量也非常大,但新興市場的行動裝置銷售也開始出現重大增長。

據Gartner透露,掌機則繼續在蕭條的環境中掙扎。該公司預計掌機收入將從2013年的1800萬美元降低到2015年的1230萬美元。

當然,任天堂和Sony將會努力讓自己的收入提高,不過Gartner的Blau認為,掌機將會很快失去最重要遊戲平臺的地位,這樣的說法,很明顯不是空穴來風。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