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014年網博會高峰論壇倒計時3天

2014年第12屆網博會,由中國國際網絡文化博覽會組委會主辦,將“第十二屆網博會”與“第三屆動漫北京”合並,合並後的展會稱“動漫北京中國國際網絡文化博覽會(第12屆)”,展會以“引導網絡文化產業發展方向,引領數字內容產業創新趨勢”為宗旨,定位於“ 發展事業、引導產業、規范行業、服務企業”,定於2014年10月17-20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辦。

高峰論壇作為網博會的一項重要組成部分,依托於中央政府對於網絡文化產業發展所提出的指示精神,緊緊圍繞當前網絡文化產業前沿話題展開討論。第12屆網博會大數據高峰論壇,由人民網和動漫集團承辦,遊迷遊戲獨傢協辦。

網博會大數據高峰論壇,將於2014年10月16日上午9點,新疆大廈木卡姆宴會廳正式拉開帷幕。會議包括兩大議題,數據挖掘與分析、數據運用與創新。作為網絡文化最繁榮的一個分支產業——動漫遊戲,將是本屆大數據高峰論壇的主要探討方向。

屆時,文化部市場司司長陳通先生,網絡處處長李建偉先生,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劉金華先生,網博會秘書處秘書長翟學軍先生將出席論壇並發表重要講話。此外,易觀國際將在會議上發佈獨傢數據分析報道,為網絡文化產業發展帶來最敏銳、最深刻的洞察。來自遊戲與動漫界的知名大腕,也將出席高峰論壇,從各自的視角出發,共談網絡文化,分享經驗,分析市場的變化趨勢與前沿訴求。

本屆論壇突出瞭現場交互的特點,在每位嘉賓發言之後,還將現場征集問題,展開圓桌討論,圍繞網絡文化產業的方方面面,包括遊戲、動漫、文學等,展開一場強強對話。

參會者憑證卡進入,前200名到場者,可領取價值88元禮品一份,同時活動過程中還將進行兩輪現場抽獎,獎品由蝸牛移動獨傢提供。

高峰論壇具體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