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014年全球社交遊戲營收預計達15.3億美元

  來源:【07073】

  根據eMarketer發布的研究顯示,社交遊戲發展由爆炸式增長走向理性成長。從社交遊戲的收益數據上看,2008年僅為7600萬美元,2009年增長為6.39億美元,2010年的規模為8.26億美元,到未來2014年整體的收益預估為15.26億美元。 (收益數據包括虛擬交易、內置廣告和讚助性收益三部分)

  社交遊戲爆炸式增長走向理性成長的原因有三個,分別為“社交+遊戲”模式、推廣傳播模式、盈利模式。首先,社交遊戲的魅力在於,自己真實的社交圈,與朋友一起通過遊戲一起娛樂,而遊戲本身俱有易上手性、互動性、娛樂性等特點,相對而言遊戲的社交性還是終於其娛樂性,社交性保證了用戶粘度,粘度保證了產業收益不會有斷崖式的變化。其次,社交遊戲傳播模式,社交的核心在於構建用戶之間的人際網絡,因此它具有獨特的推廣方式,以人際網絡來吸引用戶,如邀請制,電子郵件等病毒式的傳播。速度快,這導致了社交遊戲爆發增長,而也正是由於傳播模式的原因後續幾年傳播的速度會逐漸趨向平緩。最後是盈利模式,憑藉著社交網絡強大的用戶粘度,“有用戶就有利潤”這句話再次被證明,廣告收入、增值服務、第三方合作(遊戲和B2C),特別是看到Facebook商業模式的成功,促使更多的商家投入,而現在社交遊戲的商業模式已經趨向於飽和,已經形成了穩定的生態模式,社交遊戲邁入了一個成熟的市場,預計未來幾年社交遊戲營收會趨向於平緩。

  找網頁遊戲,就上07073!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