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012 ChinaJoy封面大賽絢麗獎品之情侶款系列

  來源:【07073】

  每當我們為二次元世界的現狀感到沮喪時,很多人會覺得這是一個充滿貪婪與憎恨的世界。但是,對Coser來說,真愛無處不在。它可能並不起眼,甚至不能被很多人認同,但它的的確確存在——存在於二次元與三次元那最遙遠而又最親近的距離之間,存在於共同追尋夢想的新朋友和老朋友之間,存在於2012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賽的舞台之上。如果你用心去看,就一定會發現,真愛無處不在。我們也堅信,總有一天,他們會認同世界上所有形式的愛。 “你就是你,一切生而不同”。

  2012 ChinaJoy Cosplay嘉年華主題曲已正式發布,並登陸各大視頻網站,獻給所有為了夢想而努力的人們! ChinaJoy Cosplay嘉年華十年來從最初的單純展會現場表演展示,發展到今天全國12個賽區、覆蓋20多個城市,國內規模及影響力最大的Cosplay賽事,正是因為所有對ACG有愛的孩子們的熱情支持而一路走來!這是你們的舞台!你們一定能實現屬於自己的神話!

  2012 ChinaJoy Cosplay嘉年華主題曲——《自己的神話》正片視頻地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Wj6nxeV3ZQ

  2012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賽同“Body graphics”達成合作,由BG紋身貼提供在目前已風靡歐美的“BG紋身貼”作為獎品,每一款設計都閃動著靈動的智慧光芒,在方寸之間定格時尚風潮的流光溢彩,讓年輕的生命對話靈魂深處的真我,打造專屬於個人的夢想標杆。在此奉上部分獎品圖片,It's all about differences!

  情侶款介紹:

  男男配:

  不敢宣之於口的愛是指年長男子對年輕男子的愛這是柏拉圖哲學的基礎在米高安哲羅和莎士比亞的信件中,也有這種愛存在這種愛,是美麗的、優雅的、最崇高的但在我們的世紀,它被曲解了

  女女配:

  如果你忘記了我,想一想

  我們獻給阿拂洛狄忒的禮物

  和我們所同享的那一切甜美

  和所有那些紫羅蘭色的頭飾

  圍繞在你年輕的頭上的

  一串玫瑰花蕾、蒔蘿和番紅花

  芬芳的沒藥撒在你的

  頭上和柔軟的墊子上,少女們

  和她們喜愛的人們在一起

  如果沒有我們的聲音

  就沒有合唱,如果

  沒有歌曲,就沒有開花的樹林。

  ——Sappho,柏拉圖的第十位繆斯

  

  

  

  BG品牌簡介:

  BG,全稱是Body graphics,音譯過來是“寶蒂格拉菲”,簡稱“BG紋身貼”。

  從誕生在時尚之都紐約的那天起,Body graphics品牌就以其不拘一格的多元化創意理念,精緻華麗的設計迅速風靡歐美,成為時尚潮人們的寵兒,全新構築的個人符號選擇。現由曼哈頓當代裝飾畫家Bona Jones,休斯敦現代城市裝飾設計師Daniel Owen,法國珠寶設計師Gaia Martin以及意大利紋身師Kat Andrea聯袂設計創作。

  BG祝大家大家在2012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賽中取得好成績!

  2012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賽BG紋身貼專區,請戳:

  http://2012cjcc.chinajoy.net/bbs/index.php?m=bbs&cateid=175

  2012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賽眾多精美獎品即將花落誰家?

  請選手密切留意獲獎名單,並保持通訊暢通,工作人員將聯繫各位進行上刊採訪。由於報名資料填寫不足而導致編輯無法聯繫的選手,請聯繫大賽工作人員,QQ:738308407。

  在3個工作日內各種方式聯繫無任何消息回复的選手,視為自動棄權。

  2012 ChinaJoy Cosplay DV專區地址:http://zone.tudou.com/2012cjdv

  活動QQ群號:62111521

  2012 ChinaJoy Cover Coser 封面大賽專區地址:http://2012cjcc.chinajoy.net

  活動群號1:105056594 活動群號2:196464249

  活動QQ群號:62111521

  更多大賽動態,敬請關注ChinaJoy官方網站:www.chinajoy.net

  找網頁遊戲,就上07073!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

One thought on “2012 ChinaJoy封面大賽絢麗獎品之情侶款系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