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012年設計新趨勢:側滑導航欄

側滑導航欄,也叫隱藏式導航欄,目前正成為應用程序開發人員最喜歡使用的一種設計模式,Path、Facebook、Windows 8等都在使用這一設計。

側滑導航欄不僅美觀,而且可以省去相對大面積的屏幕區域,同時流暢的滑動感還能給用戶帶來別一番滋味的導航體驗,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頁面可以顯示的內容。

國內的人人手機應用也採用了側滑導航欄,豆瓣電台網頁版也採用類似的設計,讓原本越來越長的頁面一下子整潔了起來,而且側滑出來的頁面給用戶帶來了更高層次的體驗。

同時即將發布的Windows 8操作系統也有使用類似的設計,比如從左側滑出任務切換,從右側滑出開始菜單、系統設置、系統搜索等,從上端下端滑出軟件設置等。

這一設計最先出現在iPhone的應用程序之上,讓我們來看一下具體的案例:

來源:http://tech2ipo.com/55329

特別注意: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文章轉自alibuy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