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012倫敦奧運會官方遊戲100米欄攻略

相信大家對倫敦奧運會官方遊戲london2012已經有了一個初步的瞭解,本期小編將詳細介紹這款遊戲中110米欄的玩法攻略,希望大家會喜歡。

遊戲中第一行第2個就是110米欄的遊戲了,該遊戲需要消費解鎖,金幣不夠的同學可以去看下小編的倫敦奧運會官方遊戲london2012遊戲幣修改教程。這就是劉翔為國人爭光的體育專案了,這個遊戲的難度還是很高的,不好好練習可是會倒數第一的哦。

遊戲開始前如100米短跑一樣我們需要雙指按住螢幕兩側蓄力,開始時迅速鬆開兩只手指達到起跑的效果。

如下圖在Get set的介面中我們需要蓄力,當字幕變成GO我們就需要立即鬆手了,記得不要搶跑否則是0分哦。

遊戲中我們需要跳過過10個跨欄,出現Jump就是提示我們應該跳躍了,晃動手機即可跳躍,這個時間掌握需要練習,跳早和跳晚都會踩到跨欄造成減速。想要拿冠軍就必須儘量跳過全部跨欄。

另外遊戲的最後衝刺階段我們需要不斷的晃動手機打造衝刺爆發的加速哦,不要放過每一個細節我們才可以打破世界紀錄。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