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010年高考上海卷0分作文已然出爐!

2010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上海卷作文題。

根據以下材料,選取一個角度,自擬題目,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不要寫成詩歌)。

丹麥人去釣魚會隨身帶一把尺子,釣到魚,常常用尺子量一量,將不夠尺寸的小魚放回河裡。他們說:“讓小魚長大不更好嗎?”兩千多年前,我國孟子曾說過“數罟不入洿池,魚鱉不可勝食也。”意思是,不要用細密的漁網在池塘里捕撈小魚,這樣才會有更多的魚。

實際上,其中的道理也貫穿在我們現實生活中的許多方面。

首先,我承認,看到這篇題目的時候我哭了,哥不是一個不學無術的人,數學物理化學,我年年在班上考前5名,可是老師還是說我是一個不堪大用的人,為什麼,這是為什麼呢?

出卷的老師啊,請您發揮你慈悲的胸懷以及禽獸不如的腦袋瓜,給我解釋解釋” 數罟不入洿池”是什麼意思麼?那兩個字念啥玩意,大膽估計,就是把字典給我,我也不一定能找著,放了這麼一句莫名其妙的話再這裡,就要我們寫一篇作文來,而且還是決定我們前途命運的高考語文作文?弱弱的問一句,老師,你全家可好?

丹麥人的那個故事其實很好,出卷的老師在此向我們炫耀了他那無所不知的地理知識,為什麼釣魚的不是哈薩克斯坦人呢?因為老師知道,瑞典是一個北歐國家,三面環海,漁業發達。為什麼吊上來的不是烏龜不是龍蝦而是魚呢?因為老師知道,丹麥有個美人魚的傳說,其實這個故事的隱喻就是叫我們不要談戀愛,【讓小魚長大不更好嗎】這句話的意思就是現在學校裡的小姑娘們打扮又土,不會化妝等等,要等過了幾年等姑娘們落得個花枝招展了,我們再下手也不遲啊! ! !是麼?我敢保證,出卷的老師當時追她老婆的時候,一定尾隨8年之後才最終的手。

釣魚的道理,很顯而易見,尤其是在中國這個神奇的國度,特別是在上海這個人間天堂的超級大都市裡面,把釣魚這個手段用的出神入化,驚天地泣鬼神,連拉登大叔也拍手叫好自嘆不如的,莫過於閔行區執法大隊的各位為人民服務的好公務員們,他們是一群純粹的人,一群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一群為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惜出賣自己靈魂的人。 。 。 。 。 。 。不寫了,我抹乾自己的眼淚,抬頭望了一眼窗外的天空,天空中漂浮著點點白雲,小鳥在快樂的歌唱,因為我知道,如果這篇文章再繼續寫下去的話,外面的一切都將不屬於我,哥可不想被跨省。 。 。 。 。因為,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等著我,比如,今天老媽中午燒了我最愛吃的紅燒肉在家等著我,旁邊,或許還放了一根皮帶。 。 。 。 。 。 。 。 。 。 。 。 。 。 。 。

親們,由於時間的關係,考試即將結束了,我已經看到監考老師那凶狠的眼神在看著我,誰叫我一邊考試一邊流口水著呢,不過哥無所謂,如果有緣的話,明年外面再見吧,最後,我要向所有今天奮戰在考場上的難兄難弟們說一聲: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哥從今以後注定不在江湖,但江湖上卻一定會流傳著哥的傳說… ………….

—冷廣告:少先隊員大隊長Tee熱賣中——

少先隊員Tee

                                

Game2遊戲冷笑話分享: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本文來自冷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