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17歲少年為玩網游盜竊13次共17000元

    勉縣十七歲少年黃某是個遊戲迷,為了能湊到足夠的錢玩網游及購買遊戲裝備,先後十三次入室盜竊兩萬余元,近日被勉縣人民檢察院以涉嫌盜竊罪批准逮捕。

    今年10月7日下午,家住勉縣定軍山鎮某村的賈某外出回家後,發現臥室被翻得淩亂不堪,放在衣櫃的4600元現金不翼而飛,立即報案。公安機關鎖定同村的黃某有重大嫌疑,在網吧將正在玩網游的黃某帶至派出所審問。經查,黃某除對其入室盜竊賈某家4600元現金供認不諱外,同時還交代了自今年8月至10月期間,其採取撬窗戶護欄、撬門鎖等方式,先後在勉縣境內實施入室盜竊12次,盜竊現金17000余元的犯罪事實,所盜竊的贓款除了自己零用之外,全部用於玩網游及購買網游裝備。

聲明:網遊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資訊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