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17歲女孩在Facebook上亮現金引強盜入室搶劫

  17歲的澳大利亞女孩拿出了其祖母所有的積蓄,將錢堆積起來,拍下照片,上傳到Facebook。而其準確的地址也同樣保存在她的Facebook個人主頁上,結果,這個女孩的房子被強盜闖入。當地時間週四下午4時,該女孩在Facebook帳戶上上傳了照片進行共享,而在晚上11點30分,兩個蒙面男子進入女孩的家中,為了搶走他們在Facebook頁面上看到的錢。然而,那筆錢並不在房子裡面,他們便拿​​走了一些貴重物品和小額的現金。

  由於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網絡的風靡,很多罪犯通過用戶上傳的照片來鎖定目標,進行犯罪活動。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小心透露自己的私人信息,以防備自己被捲入危險之中。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