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150元人民幣的電腦會是什麼樣子的?

NO!你不是在做夢。這是真的!

一個在英國註冊登記名為Raspberry Pi的慈善基金會宣布,他們正開發兩款超低成本的計算機(非學習機哦)。既然是超低價,那自然會在性能上有很大的縮水,但具體縮水到什麼程度,這還要看開發者們的判斷力了。不過要說明的是,至少大名鼎鼎的Quake 3在上面運行起來還是很流暢的。

這兩款計算機比上網本還要小,跟信用卡大小差不多。目前開發了兩個型號,一款售價25美元,另一款則為35美元,預計在2011年11月全球上市。

它的規格如下:

700MHz ARM11

128MB 或 256MB SDRAM

OpenGL ES 2.0

1080p30 H.264解碼

複合式 HDMI影像輸出

USB 2.0

SD/MMC/SDIO 記憶卡插槽

通用I/O

選用內嵌2-port USB hub及10/100 以太網絡控制器

開放軟件(Ubuntu, Iceweasel, KOffice, Python)

現在大家都在大作減法,上網本就是一個很極端的例子。親愛的Tech2IPO的讀者們,您認為現在要出的這個僅賣150元的電腦(非學習機)能獲得市場嗎?如果它要是真的在市場上站得住腳了,會怎樣的改變產業?

本文由game2.tw作者吾初整理編譯自ZDnet,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