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1/3的Andr​​oid應用上架後莫名”死亡”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 近來,隨著開發商們積極尋找除App Store以外,第二個穩定的應用銷售市場,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Android Market的發展。

儘管Android Market 應用數量增長率高於競爭對手蘋果,但Android Market 應用流失率也同樣高於iOS。這導致了Asymco公司在Google's OS上宣稱Android 應用相比於iOS 應用“更加的短命”。

app流失戰

Asymco公司創始人Horace Dediu提到的“應用流失戰”,即當前平台上的app數量與市場歷史上積累銷售的app數量差異。

本質上說,這兩個數字的差異代表著被開發商或者平台持有者移除的app數量。

Dediu表示:“當你比較Android Market和Apple App Store上app的流失率,你會發現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大約80,000(16%)蘋果的app被從商品目錄中移除,而Andr​​oid 應用卻消失了近三分之一.”

商業的奧秘

因此,雖然Android每月新增30,000 應用,而蘋果App Store 平均只有20,000。但由於種種原因Android 應用大多都能app銷售目錄中移除出去了。

“如何調和這種高流失率是一個挑戰,”Dediu總結道。

換句話說,Android 應用的開發商似乎更多,但大多都不能長久生存。

但是至於為什麼會如此迅速地消失仍是一個謎。或許由於經濟原因,或許由​​於政治原因,或許只有綜合多方面才能解釋。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