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黑客破解Kinect支持Android操作系統

Game2遊戲:


微軟的Kinect在發布之後,黑客們就已經開始把破解工作從Xbox 360平台開始向PC平台擴展,並設計出很多遊戲之外的功能,包括對各種遊戲的支持以及更多功能的擴展已經引起微軟的關注,Kinect已經不僅僅是一款遊戲外設裝備。

微軟已經考慮在PC平台支持Kinect,近日放出的一段視頻顯示,他們將會把Windows Phone 7手機、Xbox 360和Kinect結合起來,以達到更好的遊戲控制效果。

不過黑客們的努力並沒有因此而停止,任何能有趣的開放工具都會被大家折騰到極致。現在Kinect已經擴展到了Android平台。

有黑客小組將Kinect破解工具OpenFrameworks移植到了Android平台,不過這是微軟的體感控制器和Google操作系統移動設備的首次親密接觸,目前還沒有更多的可玩遊戲,不過這將會給Android世界帶來更多的可能。

項目源碼地址:http://www.noritsuna.com/archives/2011/01/openframeworks_kinect_android.html

from:mydrivers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