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鳳凰遊戲獨代卡牌手遊[通靈英雄]今日公測

據報道/魔幻題材的遊戲一直以來都受到眾多玩傢的喜愛,根據PP助手5月報告顯示,其收入榜Top50中,魔幻題材的手遊占比超過20%。據悉,由鳳凰遊戲獨代的3D魔幻卡牌手遊《通靈英雄》已於今日(6月18日)開啟公測。

t03

官網:http://tlhero.h5youxi.com/

魔幻故事背景 全3D遊戲建模

據瞭解,《通靈英雄》以魔幻題材為背景,遊戲的主角就是一個離通靈王就差一步之遙的通靈大師,但是不幸的是他在和最後的魔王撒旦戰鬥的時候被撒旦擊敗並失去瞭多半的通靈能力,隻好重新開始自己的通靈之旅。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還集結瞭眾多題材的角色,米迦勒、雅典娜、孫悟空、楊戩、牛魔王等不同題材中的知名角色都將在遊戲中登場,這一設定也將吸引到喜歡不同題材的玩傢。

t02

遊戲整體采用3D建模技術打造,畫面表現方面以Q版魔幻風格。遊戲中的每位角色都有其獨特的風格及特點,在細節部分也刻畫地較為細致,甚至玩傢可以通過觀察角色領略到其背後的故事背景。整體來看,遊戲中的技能及光影效果華麗,打擊感強烈,讓玩傢仿佛身臨其境,對於視覺系的玩傢擁有不小的吸引力。

融合QTE玩法 提升遊戲代入感

作為一款魔幻題材的卡牌手遊,本作在回合制卡牌的基礎上加入手動的操作模式,並融入瞭QTE系統,當玩傢技能觸發QTE後會進入慢鏡頭狀態,在這段時間內玩傢可用過快速點擊屏幕來積攢連擊次數,連擊次數越多最終技能施放的時候所能提高的倍數越大,在提升代入感的同時,也讓遊戲擁有瞭更高的參與度。

養成系統方面,遊戲采用立體化培養模式,使玩傢與侍神之間的關系不再隻是簡單的培養收集,加入瞭情感養成的設定。玩傢要根據不同的侍神特點與其進行互動,增加羈絆,提升屬性。同時侍神之間的相互共鳴所產生的特殊效果,通過玩傢不同的組合安排,會為整個團隊帶來特殊BUFF加成。

t01

據官方透露,此次公測版本的《通靈英雄》加入瞭諸多新玩法,新增的侍神獲取方式使玩傢和心儀的侍神不再會因為錯過時間而失之交臂,並加入瞭橙色裝備。便捷簡單的獲取方式以及適當的收集時間也使遊戲更加充滿挑戰的樂趣。而新加入的裝備自檢系統讓玩傢可以更加順暢的進行遊戲。

據悉,遊戲公測時間毗鄰父親節,遊戲官方還以此為契機制作瞭“父愛無疆,如有神助,史上最長父親節”的微電影。官方表示,希望通過這部微電影能夠喚醒所有玩傢對自己父親的理解與感激,並在端午小長假中和自己的父親度過一個暖心的節日,來表達感謝父親的養育之恩。而在遊戲公測階段,官方還發佈瞭更多活動吸引玩傢參與,包括參與充值送好禮、消費得獎勵、限時“父愛如山”和“粽子材料”掉落等活動,在《通靈英雄》官方微信裡,玩傢還可以參與抽獎活動,獲得實物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