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魔范學院]攜手卜柯文 開啟跨界合作

據報道/相關數據顯示,女玩傢在手遊世界中的比例正逐漸增高,根據DataEye此前發佈的報告來看,女性手遊玩傢約占手遊玩傢總數的40%,相較於端遊和頁遊,手遊中男女比例表現較為均衡。62%的手遊活躍玩傢年齡是16-30歲之間,成為手遊玩傢中的主要力量。該報告同時指出,2015年針對年輕女性玩傢的手遊將會是市場的一個爆發點。

據悉,由掌上縱橫、范冰冰工作室聯合出品,上海掌夢網絡研發的《魔范學院》已於4月開啟公測。近日,掌上縱橫宣佈與范冰冰禦用服裝設計師卜柯文達成合作,邀請他為遊戲中的玩傢設計服裝,並將旗下品牌Chris by Christopher Bu及Christopher Bu的服裝植入遊戲。未來,雙方還計劃在遊戲中打造全新的O2O電商經營模式。

范冰冰親自擔任監制 主打女性用戶

作為一款主打女性用戶的手遊,《范冰冰魔范學院》以平凡女生努力完成“造夢”人生為故事背景,並將范冰冰本人的形象植入遊戲之中。除此之外,范冰冰還全程參與遊戲研發過程,在遊戲美術風格及服飾風格的選擇上加入瞭自己的見解,並親自為遊戲中的角色配音。

f02

采用2D平面風格,在橫版的場景中,玩傢可以自由滑動或點擊屏幕來切換場景或選擇任務。玩法方面,該作采用全程點觸的玩法,玩傢需要根據提示一步步完成任務。值得一提的是,遊戲中的劇情並非是一成不變的,根據玩傢的不同選項,會發生截然不同的劇情,玩傢可以自由主導遊戲的走向。

攜手卜柯文 開啟跨界合作

掌上縱橫作為國內最大的影視遊戲版權運營及發行商之一,卜柯文是范冰冰的禦用服裝設計師,此次雙方強強聯手,便是一次遊戲、明星、時尚的跨界合作。一直以來,掌上縱橫秉承貼近影視圈,專註互聯網,致力於影視、明星與遊戲的跨界合作。此次首度與時尚界合作,也是一次創新性的嘗試,通過時尚、明星、遊戲等多方面立體化的結合,使公司進入多領域合作的商業模式。

f01

據透露,掌上縱橫還會將該作打造成移動遊戲O2O的模式,即線上玩遊戲,線下見明星,此次跨界合作正是體現瞭這一理念。《魔范學院》是為范冰冰量身定制的明星養成手遊,粉絲在玩遊戲的同時,還能試穿為范冰冰量身打造的同款服飾,享受明星時尚體驗。不久的將來,《魔范學院》還會開放電商平臺,玩傢無需出門亦可購買對應款式服裝。

《魔范學院》也是國內第一款互聯網粉絲眾籌的遊戲。掌上縱橫董事長劉仕儒認為,未來的文化產品和娛樂產品,有一個很重要的屬性,就是用戶的參與。未來的產品都是一個C2B2C的一個過程。如何調動每個粉絲,他的參與感,他的參與熱情,是遊戲成功的一個非常重要的要素。未來,還會有更多的領域明星參與其中。據《魔范學院》的工作人員稱,不久後遊戲還將聯合卜柯文共同推出時尚人生大型主題活動。

關於“Chris by Christopher Bu”:

Chris by Christopher Bu 由范冰冰禦用造型師卜柯文於2012年創立,旨在為獨立、優雅、摩登的大都會女性設計時裝。卜柯文相信,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當女人衣服中找到自信,人群中就會多瞭一位閃著光的姑娘。他的時裝被業界稱為“美白系時裝”,在每一件衣服裡都藏著讓女性變白的秘密。設計采用飽和的色彩來襯托亞洲女性偏黃的膚色,面料上采用真絲,棉和羊毛等天然面料,尤其是真絲,更加提亮膚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