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魔果: 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陌生人手機社交應用

魔果: 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陌生人手機社交應用

    

 魔果是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陌生人手機社交應用,打開應用程序即可同身邊的陌生人進行即時的交流互動。

魔果是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陌生人手機社交應用,打開即可了解周圍的每一個魔果用戶的照片和背景信息,快速找到共同話題,並即時通過手機進行交流互動。魔果創新性的設計了獨特的互動機制,即使是很害羞的宅男宅女,也可以輕鬆找到話題,結交到身邊的每一個陌生人朋友。

最近一段時間,LBS 的概念被重新拾起,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藉助於SoLoMo 營銷概念的提出被再次躥紅,即Social(社交的)、Location(位置的)、Mobile(移動的)概念的混合。我在博客中就 不止一次的提及過,基於“地理位置信息的移動社交”很有可能是這次移動互聯網泡沫破滅前夕留給創業者最後一縷晨曦,過了這一撥,移動互聯網將很難再有大的機會。但同時,我個人認為,這縷晨曦給予給創業者的卻是整個移動互聯網時代最大的機遇和挑戰,這是可以顛覆Facebook 和Twitter 革命性的機會啊!多少年以後,人們不會再記得Instagram、Kik 或者Color,卻可以視SoLoMo 作為年輕一代人移動互聯的生活態度。

目前,SoLoMo 產品面臨著兩大發展的瓶頸:1、在時間和空間兩個維度裡,用戶密度稀少導致用戶活躍度的低下;2、天然疏散的社交關係伴隨著時間的流逝,最終引髮用戶集體向其他社交平台的遷徙等。對於這兩個問題的解答,我暫時還不能給出任何實際有效的答复,但無非通過聰明的產品設計,強悍的產品運營以及強大的資本注入去彌補。目前,國內從事相關產品研發的團隊包括:陌陌、幾米。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