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高盛預計Android一年為微軟帶來4.4億美元收入

Game2遊戲:


高盛預計,微軟2012財年(始於2011年7月1日,止於2012年6月30日)來自Android專利授權的營收將達到4.44億美元。

高盛預計,對於微軟所達成的Andr​​oid專利授權協議,Android手機廠商每售出一部設備,微軟可獲得3美元至6美元收入。

微軟本週二剛剛宣布與三星(微博)達成廣泛的Andr​​oid交叉授權協議,在三星售出的每部Android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中,需要向微軟支付授權費。此前,微軟已經與另一家智能手機廠商HTC達成類似協議。

高盛預計,微軟2012財年來自三星、HTC和其他Android廠商的授​​權營收將達到4.44億美元,致使每股攤薄收益增加0.04美元。

對此有業內人士稱,這對微軟似乎是個大好消息,但事實並非如此。微軟2012財年營收預計為750億美元,每股攤薄收益2.86美元。

與750億美元的營收相比,來自Android授權營收的4.44億美元就顯得微不足道,尤其是考慮到Android對微軟造成的巨大傷害。

from:sina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