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高效的洽談合作ChinaJoy BTB在線商務配對系統

  第十屆ChinaJoy中國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B To B綜合商務洽談區將於2012年7月26日-28日在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W5號館舉辦。 ChinaJoy B To B綜合商務洽談區是目前中國遊戲產業最專業的版權交易、版權合作、聯合開發、聯合運營等業務的商務平台,功能完善的在線商務服務系統輔助參展企業和商貿觀眾進行線上、線下的商貿互動。

  ChinaJoy B To B在線商務配對系統,是為增強和促進遊戲產業企業間商貿交往、依託於ChinaJoy B To B綜合商務展示區而設立的具有國際領先水平的在線綜合配對平台。平台中匯聚了中國乃至全球最主要的遊戲研發商、運營商、投資商以及產業鏈相關企業,並吸引了上千家的國內外中小型遊戲企業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商貿代表。並全部為實名註冊制度,使最全面的企業、項目(產品)、供求信息完全納入平台的信息範圍之中。為企業和專業人士提供了最新、最全的產業商貿信息。

  ChinaJoy B To B在線商務配對系統為BTB用戶提供在“B To B綜合商務展示區”的在線邀約服務,用戶通過在線配對,可以在7月28日至30日的“B To B綜合商務展示區”現場與合作企業負責人獲得一對一的展示機會,具有針對性、快捷有效的的交流使商務與合作機率達到了最大化。 BTB參展廠商在擁有BTB專業觀眾所擁有的邀約廠商權限外,同樣可以與專業觀眾進行配對。另外,國內外重要的媒體、投資機構更通過平台的第三方關注功能,為用戶的企業、產品或團隊提供寶貴的分析與具有一定公信力的權威評價。

  2011年展會期間商務洽談數量超過3000多次,意向合作合作數量到達400多項,而意向合作產品數量頁遊600多款。現場簽單數量有40多項,單筆交易最大金額高達8000萬美金,現場簽單交易總金額超過了1億美金。例如蘇州蝸牛在ChinaJoy簽訂版權合同大單,總價達到了8000萬美金,成為目前最大單筆文化出口合同之一。通過B To B在線商務配對系統,使全國乃至全球的遊戲從業人員的ChinaJoy之行成為一次高效的商務之旅。

  現在成為2012 ChinaJoy B To B綜合商務洽談區參展廠商和提前購買PASS A專業觀眾門票,將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使用在線商務配對系統,更讓你在業務上快人一步! 2012 ChinaJoy B To B在線商務配對系統近期即將開放,敬請期待!

  ChinaJoy綜合商務洽談區( B TO B),是專門面向國內外企業代表、商務人士和媒體記者開放的專屬商務性展示區,參會人員無論是展商還是貿易觀眾皆可通過大會提供的在線商務配對系統實現項目對接和信息共享,同時完成現場商務會面的提前預約工作。 ChinaJoy B TO B是目前全球遊戲產業最專業的版權交易、版權合作、聯合開發、聯合運營等業務的商務平台。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