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體感類逆襲手遊 育碧推[舞力全開Now]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育碧在今年6月的E3大會上公佈的體感舞蹈類遊戲《舞力全開Now(Just Dance Now)》已於9月27日正式登陸AppStore。遊戲上線2天便已在全球18個國傢和地區的iPhone遊戲類免費榜取得Top.10的成績。遊戲采用免費下載,內含付費的運營模式。

手機遊戲?主機遊戲?傻傻分不清

遊戲采用類似主機版的玩法,需配合顯示設備進行遊戲

《舞力全開Now》與一般的移動平臺遊戲不同,並不能獨立運行遊戲,必須借助到網絡電視、電腦或其他移動設備等帶有網絡的顯示設備。玩傢必須先將顯示設備連上遊戲官網,然後將移動設備作為控制器,跟著音樂節奏跟隨屏幕上的舞者一起舞蹈。最後讓移動設備根據玩傢的動作來對舞蹈進行評分。

體感遊戲樂趣多,遊戲健身兩不誤

體感遊戲,顧名思義通過身體去操控遊戲。與以往單純以手柄按鍵輸入的操作方式不同,體感遊戲是一種通過肢體動作變化來進行遊戲類型。體感遊戲多見於主機平臺,很少能在移動平臺看到體感遊戲。由於體感遊戲需要用肢體去操控遊戲,相比傳統的觸屏或者按鍵操控需要玩傢更大幅度的動作,在達到健身效果的同時,提升瞭玩傢對遊戲的帶入感。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多人遊戲不設上限

隻要擠得下,再多人也不怕

遊戲支持多人同時遊戲,玩傢可以邀請同樣擁有這款遊戲的好友站在顯示設備前,便可一同連接進行遊戲,並且遊戲沒有連接人數上限,隻要場地容納得下多少人都可以加入。本作登陸移動平臺後,理所當然的也加入瞭社交功能。玩傢可以使用視頻功能錄制好友的舞姿,並在Facebook上分享視頻。

關於《舞力全開》系列

《舞力全開Now》並不是一款新作,系列初代《舞力全開》最早於2009年在任天堂的Wii平臺發售,遊戲發售初期並未受到太大關註,還因為判定和畫面風格遭到不少媒體的抨擊,但卻意外的收獲瞭玩傢的親睞,銷量猛增。僅初代的第一年的全球銷量就達到瞭500萬,系列遊戲銷量更是超過瞭5000萬。遊戲系列之前共出國12款正統作品,且全部是在傢用機平臺。這次育碧將《舞力全開》這個系列搬上移動平臺,一方面是看好移動平臺,相信能獲得一個遊戲的成績。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借助移動平臺的社交功能,推廣系列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