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騰訊語聊工具QQ Talk正式公測

Game2遊戲:


4月10日消息,騰訊推出多人語音交流工具QQ Talk 2.0(qqtalk.qq.com),目前處於測試階段,用戶可以下載使用。

QQ Talk主要面向需團隊協作的遊戲用戶,也適用於需多人語音溝通的辦公和家庭用戶。據官方網站介紹,QQ Talk具備簡介易用、清透界面、使用佈局三個特徵,藍色調設計,簡單的操作按鈕,去除了房間界面中不必要的元素,重點信息更容易關注。

目前,申請的房間號碼是6開頭的普通隨機7位數,靚號已經被篩選,每個用戶最多可以創建3個房間,創建成功後不可以刪除和轉讓,30天內房間積分增長小於1分,房間號碼將被回收。

據悉,幾年前騰訊曾推出過名為QQ Talk的語音聊天工具,主要面向需團隊協作的遊戲用戶,但在2008年5月13日停止了QQ Talk服務。 2009年2月1日起,QQ talk業務全面取消,QQtalk官網關閉。時隔兩年,騰訊QQ Talk新版面世。

目前,語音聊天市場的領導者是多玩遊戲網旗下的YY語音(yy.com)。分析人士認為,QQ Talk發布,將於YY語音展開競爭,或對YY語音造成一定的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