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騰訊小米谷歌競購美國遊戲機廠商Ouya



9月3日消息,據美國Re/code網站報道,騰訊、小米、谷歌、亞馬遜等公司目前正與美國遊戲機廠商Ouya進行收購談判。

消息人士透露,有關收購Ouya的談判已經進瞭一段時間,但目前尚處於初步階段,還沒有任何具體的報價。Ouya方面認為,被收購要強於融資,因此一直將被收購作為備選方案之一。

“追求”Ouya的廠商包括騰訊、小米等中國公司,也包括谷歌、亞馬遜等美國公司。消息人士還表示,“追求”Ouya的買傢都是沖著其團隊和技術去的,並非為瞭Ouya遊戲機產品。

Ouya公司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2013年通過美國眾籌網站Kickstarter獲得股權融資,開始生產和銷售99美元的遊戲機Ouya。

Ouya是一款基於谷歌安卓系統的傢庭遊戲主機,2013年上市至今市場反響不盡如人意。

銷量不佳的原因首先是Ouya平臺上的遊戲作品數量有限,其次是設備本身也沒好到可以挑戰傳統巨頭如微軟、索尼和任天堂等。

硬件銷售受挫的Ouya正通過推銷軟件扭轉局勢。此前《路透社》曾報道,小米正與Ouya商談合作,計劃將後者旗下遊戲平臺引入小米電視和小米盒子。Ouya旗下的遊戲平臺有4萬多名開發者設計的900多款遊戲

from:tech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