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騰訊在Facebook發布社交遊戲《牧場生活》

Game2遊戲:


3月10日消息,騰訊近日在Facebook發布首款社交遊戲“牧場生活”(Ranch Life),此款產品為騰訊在國內運營非常成功的QQ農場的Facebook版本。

  據了解,騰訊此款遊戲在Facebook上以Icebreak Games的名義發布,遊戲名字為Ranch Life,中文名為牧場遊戲,為風靡國內外的農場類游戲。

Ranch Life在Facebook上的截圖

  Ranch Life在Facebook上的截圖

  據AppData數據顯示,“牧場生活”每日活躍用戶僅7100多,而每月活躍用戶也僅僅為2.7萬左右。

AppData檢測到的Ranch Life每月活躍用戶情況

  AppData檢測到的Ranch Life每月活躍用戶情況

  去年11月,騰訊公司CEO馬化騰曾表示,社交網絡應用衝擊傳統應用,並表示將加強在社交遊戲等方面的投入。此次在Facebook推出社交遊戲,表明騰訊正嘗試將在QQ空間成功運營的遊戲移植到Facebook等平台。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