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騰訊副總裁程武即將現身中國遊戲產業年會

12月16-19日在海口舉行的第十一屆“中國遊戲產業年會”嘉賓陣營又增加一名新人物,騰訊副總裁程武將作為重要嘉賓出席,並代表企業於17日上午的年會全體大會上發表重要演講。不久前程武先生提出瞭“互動娛樂的使命是連接、維系人類一切情感、夢想和想象”的觀點,是騰訊泛娛樂化理論的創始人。

騰訊副總裁 程武 先生

程武,2009年加入騰訊科技有限公司並擔任副總裁、集團市場與公關部總經理,負責騰訊公司層面的公關及市場管理工作;兼任互動娛樂市場部總經理、互動娛樂業務管理部總經理、內容與版權業務部總經理,負責騰訊互動娛樂事業群的戰略制定、市場運作、渠道銷售、泛娛樂業務等工作。

2012年,程武在參加動漫峰會的時候提出“泛娛樂”概念,這一概念如今已經成為瞭騰訊遊戲全力貫徹的基本戰略,甚至催生瞭騰訊遊戲到騰訊互動娛樂的升級。

關於騰訊互動娛樂:騰訊互動娛樂是騰訊旗下全球領先的綜合互動娛樂服務品牌,2014年4月16日,在UP2014騰訊互動娛樂年度發佈會上,“騰訊互動娛樂”首次作為品牌主體出現,旗下涵蓋騰訊遊戲、騰訊文學、騰訊動漫等多個互動娛樂業務平臺,致力為用戶提供包括網絡遊戲、文學、動漫、戲劇、影視等在內的多元化、高品質綜合互動娛樂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