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騰訊公佈QQ手機瀏覽器雲戰略

Game2遊戲:


9月26日消息,騰訊今日公佈手機QQ瀏覽器雲戰略和雲LOGO,宣布成立“全球移動瀏覽創新中心”,設立創新基金,扶持開發者開發移動瀏覽器應用。

騰訊副總裁丁柯表示,手機瀏覽器的新使命是提升基礎性能的同時,為用戶提供一站式上網服務;手機瀏覽器的新定位不僅是簡單的上網工具,而是可滿足手機用戶各種需求的開放平台。

丁珂表示,手機瀏覽器新的要求包括更穩定、安全、網絡備份需求、開放平台,要滿足這些需求必須依靠“雲”來實現,因此,手機QQ瀏覽器推出雲戰略,新品牌LOGO也是一朵雲。

據介紹,雲戰略背後以Xcloud架構做支撐,手機QQ瀏覽器Xcloud架構分為上下兩層,下層包括交互界面框架、極速渲染引擎、X瀏覽器內核,為iOS、android、symbian、 wm、java等平台手機QQ瀏覽器提供省流量、提升速度、提高穩定性等基礎性能支持。 Xcloud架構上層包括騰訊安全引擎、雲計算服務集、開放API接口等,實現安全性、內容豐富性,提升一站式服務能力。

此外,手機QQ瀏覽器提出5S理念,分別是smart、speedy、simple、specific和safety,即智能化、速度、簡單易用、差異化、安全。

騰訊同時宣布,成立“全球移動瀏覽創新中心”,向合作夥伴、大學生、開發者提供資金支持,與騰訊共同研發移動瀏覽器新技術和應用。

from:techweb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