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騰訊低調測試迷你版WebQQ和Silverlight QQ

騰訊低調測試迷你版WebQQ和Silverlight QQ

    

騰訊在昨日低調開始測試了兩款全新的Web產品,分別是迷你版的WebQQ和Silverlight版QQ。

近期,騰訊低調啟​​動了迷你版WebQQ和Silverlight QQ兩款Web產品的對外測試活動;WebQQ mini,官方聲稱其最大的亮點在​​於更加適用於那些較小屏幕以及尚未發布QQ專屬客戶端程序的移動互聯網終端;同時,對於Firefox用戶,書籤收藏WebQQ mini,選擇屬性,勾選“在側邊欄載入書籤”選項,即可在Firefox側邊欄中加載WebQQ,適用於寬屏用戶在一邊瀏覽網頁時一邊使用這款產品。另外,騰訊同期開放體驗的產品還包括了Silverlight QQ,這是騰訊聯合微軟推出的一款基於Silverlight技術的Web即時通訊軟件,具有跨瀏覽器、跨客戶平台以及用戶友好和豐富交互等優勢;在去年年初的時候,曾多次洩露SLQQ的測試地址,但很快失效,而這一次是騰訊正式對外啟動了Silverlight QQ的體驗,有30天期限。

我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條消息,很受感觸,這十年來,網絡正在接管我們的生活,騰訊、阿里巴巴、百度、盛大所形成的巨大平台效應已經不允許中國再誕生年輕時候的騰訊和阿里巴巴了,這些互聯網巨鱷們對橫向產品線以及上下游產業鏈的完整佈局和架構致使中國的互聯網已經走上了末日霸主的時代。受限於用戶規模和市場空間的擠兌,平台化的戰略在中國已經沒有足夠的生存空間,未來的生態體系,將更多會以37Signals這類崇尚敏捷開發、關注核心功能和產品的小團體為勝。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