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駿夢遊戲任命鄧榮為公司COO

7月28日消息,上海駿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駿夢遊戲”)宣佈,任命鄧榮為COO(首席運營官),負責公司旗下手遊產品的運營、發行、市場、客服工作,原負責的項目管理工作不變。

駿夢遊戲宣佈 任命鄧榮為公司COO

鄧榮於2014年11月加入駿夢遊戲,出任公司副總裁,負責項目管理。他任職期間,駿夢遊戲研發的《萌三國》、《古龍群俠傳》、《仙境傳說RO手機版:守護永恒的愛》等手遊產品先後簽約黑桃互動、心動網絡等實力雄厚的發行商,為駿夢做出瞭突出貢獻。此外,駿夢旗下的《武動乾坤》、《三國戰紀》等手遊產品,也已有不少國內重量級發行商開出高價爭奪代理權。2014年底至2015年上半年,駿夢遊戲屢有大作推出,公司業績顯著,這其中鄧榮功不可沒。

鄧榮畢業於應用數學系,對項目數據具有非常高的敏感性,善於對遊戲運營數據進行深度挖掘,對遊戲進行針對性的調優及後續開發。其以數據為基礎的運營及研發的整套方式已經在之前多個項目中得到極好驗證,並且他所提出的大文化戰略也為產品的成長產生瞭巨大的推動作用。

鄧榮加入駿夢後,加強瞭對移動遊戲行業產品的細節分析,他所建立的項目管理機制,讓各項目在運作過程中積累和完善,達到橫向輸出,避免相同的問題在不同的項目中出現。為駿夢遊戲打造精品IP項目提供瞭更堅厚的支持。

駿夢遊戲現已穩居國內一線手機遊戲研發商之列,籌劃已久的手機遊戲發行業務即將提上日程。鄧榮在遊戲運營乃至運營平臺的先期搭建上都有豐富的經驗,是駿夢建設遊戲手遊運營體系,搭建自主手遊運營平臺的最合適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