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駿夢攜手鈊象聯手研發手遊[三國戰紀]

GameLook報道/駿夢在今年5月下旬宣佈與臺灣鈊象電子公司達成戰略共識,合作研發手遊版《三國戰紀》。手遊版《三國戰紀》采用Unity 3D引擎開發,改編自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國演義》,是《三國戰紀》系列的最新作品。

《三國戰紀》使用Unity 3d引擎開發,畫面細膩。本作采用虛擬搖桿+虛擬按鍵的操作模式,在玩法方面與系列作品並無二致,同樣為橫版動作過關。但是,本作在登陸移動平臺後,為瞭更好的適配觸屏操作,在操作模式方面進行瞭改進,取消瞭原作中的搓招系統,改成瞭點擊釋放技能,在保留原作打擊感的同時,簡化遊戲的操作,使玩傢更加容易上手。

與系列作品隻能一名武將玩到底,想要換人必須結束遊戲不同,本作加入瞭手動切換武將。玩傢可以隨時切換打出更高的連擊數。據悉遊戲之後還會開放局域網組隊模式,可以與好友面對面地挑戰《三國戰紀》經典關卡。

駿夢這次與鈊象合作研發手遊版《三國戰紀》相較其他同類產品又有什麼優勢?在GameLook看來無非以下幾點:

1、《三國戰紀》IP:《三國戰紀》是1999年臺灣鈊象研發的一款街機遊戲,遊戲經歷瞭3個系列,共計發售瞭十數個版本。《三國戰紀》在國內也擁有較高的人氣,現在仍能在不少街機廳看到他的身影。而這次的手遊版《三國戰紀》保留瞭系列遊戲中的許多特色,比如武將技能,道具輔助戰鬥等,借以吸引系列老玩傢。

2、面對面共同闖關:遊戲加入瞭局域網組隊模式,可以與好友面對面地挑戰三國戰紀經典關卡。有研究表示,面對面的交流是最好的溝通方式,最快捷也最容易釋放玩傢的情感。

據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駿夢成功收錄《三國戰紀》這一經典IP並非一帆風順,與臺灣方面洽談IP事宜的競爭對手很多。駿夢此次可謂是“過五關斬六將”才最終拿下瞭合作研發權,這一方面突出瞭駿夢遊戲長期堅持精品IP戰略的影響和實力認可,也體現出《三國戰紀》這一經典IP的人氣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