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首屆大學生遊戲創意競賽拉開帷幕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 2011年首屆DARE TO BE CREATIVE 大學生遊戲創意競賽8月1日正式拉開帷幕啦!只要你是在校大學生,都可以報名參加比賽。無需繁複的報名表填寫工作,只要登陸競賽官方網站 www.daretobecreative.org 註冊並在2011年11月10日前完成作品提交,就可接受來自全國各高校優秀遊戲創意的“挑戰”!

競賽日程

作品提交截止:2011年11月10日

入圍名單公佈:2011年11月15日

決賽及創意營活動:2011年11月28日—29日

頒獎盛典: 2011年11月29日 上海

DARE TO BE CREATIVE 2011大學生遊戲創意競賽類別包括:網頁遊戲、社區遊戲和手機遊戲。競賽分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為初賽,由主辦方擬定比賽主題,徵集作品。第二個階段為創意營和決賽,所有最終入圍作者將有資格參加由來自國際知名遊戲企業(Zynga、GREE、Jagex、Red Entertainment)的全球評委主持的創意營活動。與最頂級的業內人士面對面交流,還有平時聽不到的遊戲創意講堂和最IN的遊戲製作大揭秘。決賽環節包括入圍作品提案、專業指導與支持、評審。

為鼓勵參賽,DARE TO BE CREATIVE 大學生遊戲創意競賽組委會不僅為參賽者準備了內容豐富的獎品,組委會還將提供入圍者參加創意營的交通和食宿費用。而最佳創意獎的作者更可獲得赴海外知名遊戲企業的定崗見習機會,與頂尖遊戲企業親密接觸。

競賽簡介

DARE TO BE CREATIVE 大學生遊戲創意競賽,是面向綜合大學及藝術學院學生的互動類專業競賽,旨在為有志於進入遊戲及互動數字媒體領域的大學生搭建展示創意能力、激發創作熱情、為有才華的學生提供就業和個人發展機會的平台。競賽貫徹“挑戰創意”的主題精神,以“創新、協作”的理念帶動大學生對遊戲創意的深化探討,促進各高校學生間、校企之間在遊戲創意、製作和產業鏈中的交流與合作。

首屆DARE TO BE CREATIVE 大學生遊戲創意競賽由中國出版工作者協會遊戲工作委員會主辦,首屆DARE TO BE CREATIVE 2011大學生遊戲創意競賽由中國出版工作者協會遊戲工作委員會主辦,上海市多媒體行業協會、上海天地軟件園聯合承辦;上海靈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上海遊寶電腦軟件有限公司、遨成電腦軟件(上海)有限公司、北京移動之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GREE, Inc、Red Entertainment Corp全程合作。本屆競賽同時得到了國家數字媒體技術產業化基地辦公室、上海市普陀區文化局、上海普陀區科學技術委員會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