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首屆中美移動遊戲創新峰會CUMGIS召開

由移動遊戲企業傢聯盟(簡稱MGEA)和矽谷高創會聯合主辦的首屆中美移動遊戲創新峰會(簡稱CUMGIS)於2014年9月27日在矽谷聖克拉拉會議中心隆重舉行。本屆峰會以“創新與合作(Innovation and Cooperation)”為主題,話題涵蓋瞭中美遊戲產業發展態勢、移動遊戲全球化、國際化市場營銷策略和最優渠道等行業熱點問題,旨在為中美遊戲行業的企業傢和創業者提供一個交流合作、項目對接的平臺。

高峰對話

聯盟秘書長韓志海在CUMGIS上致辭

聯盟名譽主席蕭泓在CUMGIS上發表演講

本次峰會有幸邀請到瞭眾多中美兩國遊戲行業精英人士出席本次峰會,並就行業熱點問題進行現場互動,高端對話。

會議的開始,首先由MGEA聯盟秘書長韓志海先生和矽谷高創會執行主席雷虹女士致開幕詞並宣佈本次中美移動遊戲創新峰會正式開幕,MGEA聯盟戰略發展總監萬方昱擔任主題演講及座談環節主持人。

在接下來的主題演講中,來自中國大陸境內包括360、觸控、飛流、聯眾、明珠、慕合等國內渠道、發行、研發領域的企業代表和海外遊戲公司高管分別發表的演講,嘉賓們就中美兩國的移動遊戲行業發展問題進行瞭深度的分析和探討。隨後的高峰對話中,中美雙方行業精英們就“創新技術對於移動遊戲娛樂性發展帶來的機會”和“中國遊戲市場對於美國開發團隊帶來的機遇與挑戰”這兩個話題發表瞭自己的意見,在表述自己看法的同時也對對方國傢的遊戲行業有瞭更加直觀的瞭解。

在會議結束之後的路演環節中,諸多矽谷本地的企業以項目路演的方式參加並展示瞭自己的遊戲作品,如Wargaming的大型免費MMO遊戲《 World Of Tanks Blitz》,BoARd 3D的動作間諜遊戲《ESPIONAG3:Berlin Files》等。此次CUMGIS項目路演促進瞭中美移動遊戲企業之間的技術交流和合作。與此同時,也讓更多的遊戲投資方通過這次路演更加直觀和清晰的理解瞭項目內容,方便他們做出最為正確的投資判斷。

首屆CUMGIS的成功召開,一方面是移動遊戲全球化的必然導向,另一方面也是中美雙方遊戲行業迫切希望增進雙方互信的必然結果,此次峰會同時也為中美兩國遊戲行業間的相互合作奠定瞭初步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