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飛流獲[憤怒的小鳥季節版]國內安卓獨代

GameLook報道 / 飛流於昨日(10月4日)晚間發佈消息,宣佈與芬蘭著名遊戲公司Rovio Entertainment正式簽署合約,獲得其旗下《憤怒的小鳥季節版》的國內Android平臺獨傢代理權,遊戲預計將於12月中旬上架國內各大安卓遊戲下載平臺。這是飛流首次引進國外手遊在國內發行。

以《憤怒的小鳥季節版》為代表的“小鳥”系列遊戲是由芬蘭遊戲公司Rovio Entertainment於2009年開始推出的休閑手遊。迄今為止,“小鳥”系列全球下載量超過25億,國內下載量超過1億,是全球范圍內最成功的手機遊戲之一。對於市場規模全球第二的中國市場,Rovio給予瞭相當程度上的重視,自其在《憤怒的小鳥季節版》中推出富有中國特色的中秋節版和龍年春節版便可見一斑。但對於《憤怒的小鳥季節版》的中國國內安卓版代理權歸屬,自2010年遊戲面世以來,一直懸而未決。

《憤怒的小鳥季節版》之前曾保持在美國地區iPhone遊戲類暢銷榜Top20達1年之久

對於合作夥伴的選擇,Rovio與EA、暴雪等全球知名公司一樣,在很大程度上占據主導地位,而Rovio也憑借其嚴苛程度在業內倍負盛名。相對於以追求利潤為核心的遊戲公司,Rovio卻更加看重合作夥伴的實力和能否最大化擴大Rovio在市場上的影響力。在眾多國內手遊發行商中,飛流在經過數輪的商談,最終成為Rovio在國內的合作夥伴,獲得《憤怒的小鳥季節版》國內代理權。

飛流(FL Mobile)成立於2009年,是全球移動遊戲發行與運營服務商。截止至2013年底,飛流累計註冊用戶量超過1億、月活躍用戶達2040萬。2014年上半年,飛流憑借代理的11款遊戲進入iOS暢銷榜Top100,成為中國移動遊戲市場發行精品數量最多的移動遊戲發行商。專註於手遊發行業務,專業的團隊,豐富的經驗、國內市場龐大的用戶數量和巨大影響力、充沛的資金支持都是飛流在國內手遊發行行業所具有的強大優勢。

飛流展開全球化佈局

對於致力於成為“全球移動遊戲發行與運營服務商”的飛流來說,此次合作不止代表其沉寂已久的單機休閑精品手遊業務“一鳴驚人”,更標志著其全球化戰略佈局的全面展開。在此之前,飛流的全球化戰略已正式啟動,其在歐洲、北美、日本、韓國、泰國、港澳臺等國傢和地區設立分公司或機構,將國內精品手遊如《戰魂西遊》、《武林魔劍錄》、《發射吧!硬漢》等分別在韓國、港澳臺地區上線,並籌備陸續將《大俠別囂張》、《眾妖之怒》和《龍騎戰歌》上線至港澳臺、東南亞、日韓、越南、歐洲、北美等國傢和地區的市場。已完成將國內手遊發行至海外市場的飛流全球化戰略佈局,通過獲得《憤怒的小鳥季節版》國內代理權,正式邁出瞭其將國外精品手遊代理發行至國內的重要一步,也為其全球化戰略的全面展開樹立瞭裡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