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音頻共享平台SoundCloud獲500萬美元融資

SoundCloud已獲得由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主導的新一輪融資,而KPCB合夥人Meeker將在該公司的董事會擔任觀察員。雖然具體數額並未公佈,但估計融資數額達到了500萬美元。這意味著SoundCloud交易前估值達到了2億美元。風投公司GGV Capital也參與了此輪融資。

SoundCoud的A輪融資來自於Doughty Hanson Technology Ventures,而B輪融資來自於Union Square Ventures和Index Ventures。

社會化音頻平台在過去一年中發展迅速,融資頻頻,在美國尤其是這樣。此輪融資這傳遞了什麼信號?簡單來說,SoundCloud做的正如YouTube在視頻領域所做的一樣。雖然還有其它的公司在社會化音頻領域(例如Audioboo)發展,但毫無疑問,SoundCloud已經在這一方向上走得更遠。

本文由cindy整理自TechCrunch,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