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韓遊戲媒體ThisisGame進軍中國?非也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 / 近日,gamelook發現某國內遊戲媒體「千娛遊戲」使用了 thisisgame.com.cn 功能變數名稱,該遊戲網站為此前的81813.com 更換功能變數名稱得來,內容和網站設計與原81813一模一樣,這是否是韓國最大的遊戲媒體ThisisGame.com在中國的馬甲呢?

為此,gamelook聯繫了韓國媒體thisisgame的相關人士,thisisgame表示該網站並非thisisgame所開設,該公司目前也沒有進入中國遊戲媒體市場的計畫。

而據前81813網站人士透露,81813.com在運營數年後團隊已經解散,81813目前已被某公司收購,原團隊成員部分加入了國內頁游公司,也有部分前成員開辦了手機遊戲社區18183.com進行轉型。

根據thisisgame.com.cn的功能變數名稱資訊來看,該功能變數名稱註冊人為快網,而快網為一家CDN公司,啟用thisisgame功能變數名稱或許是該公司希望進入遊戲媒體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