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韓版微信Kakao Talk新增語音通話功能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5月28日消息,KakaoTalk是一款應用於移動手機設備上的免費即時通訊應用程序,可以讓用戶免費收發短信、照片、視頻和通訊錄信息等,支持群組或者一對一聊天。日前,該應用宣布推出VoIP語音通話功能,與Skype等競爭。

該應用界面美觀,操作簡單,用戶無需註冊或者登錄,只需輸入自己的電話號碼就可以使用,通過添加知名品牌、明星和媒體為好友,還可以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豐富體驗。

KakaoTalk截圖

下載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362057947&mt=8&src=af

KakaoTalk基於wifi或者3G網絡提供收發短信和聊天服務,目前支持英語、西班牙語、日語和韓語。用戶可以在好友菜單中輸入名字搜索好友,或者自動搜索通訊錄添加好友,支持好友列表導入和導出功能,這樣即便用戶更換手機號,也不會丟失好友清單。群組聊天功能支持多人模式,如果對群組中的人感興趣,可以查看其檔案,然後加入到好友列表。最後,這款應用還具有隱私保護功能,可以設定個人密碼。

最重要的是,KakaoTalk的通訊質量非常高,幾乎可以和Skype以及Viber相媲美。考慮到目前擁有的四千六百萬用戶群,KakaoTalk還打算近期推出遊戲中心功能。

from:sohu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