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韓國GooglePlay免費榜 消除遊戲是絕對主角

2014年韓國區Google Play免費榜上消除類遊戲的表現非常強勁,從2014年1月1日~9月19日期間,在Google Play免費榜上登上TOP 1寶座的遊戲中,消除類遊戲以23%傲視群雄,排在第二,第三的分別是RPG(15%)、SNG(10%)。

截止9月22日TOP1消除類遊戲占據瞭61天(《Anipang 2》36天、《Cookie Run Munjil Munjil》8天、《Jelly King》8天、《百萬富翁的猜謎旅行》3天、《Dolidolipooh》6天)。緊隨棋手的是RPG占瞭39天、SNG 27天、模擬養成 24天、塔防23天。

最近在Google Play上線並一直處於免費榜TOP 3以內的《Dolidolipooh》的研發商Racoon Soft負責人表示:“消除類遊戲因本地化工作比較簡單,非常適合走全球化路線,隻要在玩法上有一定的創意,這類遊戲也有機會獲得成功。”

目前Google Play免費榜TOP 1的是Neowiz Games發佈的《心跳BINGO》,該遊戲是將韓國比較流行的數字遊戲《BINGO》做瞭一定的優化,最大的特點是同時100名玩傢可以進行比賽。排在TOP 2的是《Dolidolipooh》,排在TOP 4的《LINE:Disney Tsum Tsum》也引起瞭大傢的關註。目前該遊戲用戶突破瞭2300萬,遊戲內部的迪士尼動漫角色形象而受到玩傢的認可, 9月18日日上線之後迅速進入瞭TOP 5以內。

Kakao平臺消除類遊戲也逐漸進入瞭大傢的視線,9月19日上線的四款遊戲全部都是消除類(《PuyoPuyo Quest》、《Greedy Cat》、《Gadget Pang》、《speed 2048》)。這些新款能否延續今年消除類遊戲的全盛時期,非常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