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韓國手遊9月第1周遊戲排行解析

本周排在付費榜第一的是「房間角落裡的美人魚」、免費榜第一的是「心跳餐廳 for kakao」。

付費榜中上周排在第4的「房間角落裡的美人魚」重新奪回付費榜第1的位置,遊戲裡的大量美女角色以及幾位專業美女聲優捕獲瞭大量男性玩傢的心。

本周排在免費榜第1的是女性玩傢喜歡的模擬養成類遊戲「心跳餐廳 for kakao」,今年8月26日上線之後表現非常搶眼,目前已進入韓國區Google Play暢銷榜TOP 30。

本周付費榜中出現瞭電腦遊戲、電子遊戲的移植版:排在6位的是「掌上足球經理 2014」 、第7位「百戰天蟲 3」、第8位「夢幻城堡:米奇屋歷險」、還有「LEGO The Lord of the Rings」和「Virtua Tennis Challenge」也分別排在第10,第12的位置。這些大多都是我們小時候非常喜歡的電子遊戲。

免費榜中,非kakao的遊戲非常引人註目。雖然TOP 3都是kakao 遊戲,但是Band遊戲「掠食民族 with BAND」、「The Tower」、「Icebreaker: A Viking Voyage」、「創世大亨」等非Kakao的遊戲表現非常不錯。

排行榜的遊戲分類中,上周占27%的SLG類遊戲本周下降到13%、RPG遊戲從上周的6%上升到23%,本周占比最高的是射擊/街機類遊戲,占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