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震驚!法律文書網站LegalZoom正在籌劃上市

Tech2ipo點評: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則消息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感受。驚奇?感慨?還是不屑一顧?這家公司普通到了不能再普通,說白了,就是整合一些專業領域的文字工作者做一些文書寫作工作。從公司層面的公司合併、註冊商標、公司財報到個人層面的離婚文書、遺囑甚至改名都會涉及。這總讓我想起國內的那些代寫論文、代理公司註冊、代辦簽證之類的小網站和小公司,但國外即使這樣的公司也能走上IPO之路,不禁讓我們感慨:這些不起眼的小眾市場,如果我們紮紮實實的去做了,而且自身流程規範了,又何嘗不是一條好的創業之路和成功之路呢?

法律文書存儲網站LegalZoom 正在籌劃他們的IPO。

該公司還沒有向證監會提供任何關於本次IPO的文件,這一消息來自於他們最近公佈的一份關於最近財務狀況以及想要籌集的資金的文件。所以這位真正的融資可能要等到幾個月之後才會發生。

LegalZoom 是個幫助人們找到和填寫法律文書的網站。他們的業務範圍很是廣泛,從遺囑、公司合併、註冊商標到離婚文書都有涉及。而這些文書的價格根據他們的網站則從100到400美元不等。 LegalZoom 不是個一般意義上的法律公司,他們只是提供文書,這就意味著這家網站不提供任何的法律建議。

這是一家不披露財政狀況的私人公司。但是他們去年和洛杉磯政府在應該繳多少稅上起了一點爭執。他們最終決定把辦公地點從Hollywood 遷到Glendale。

這家由洛杉磯起家的公司成立與2001年,目前他們有超過500名員工。他們的早期投資就有200萬美元,而後的機構投資更是達到4600萬美元,投資商是 Polaris Venture Partners 和Kayne Anderson Private Investors

本文編譯自 VentureBeat,原文地址。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