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電影[魔獸世界]預告片放出 上映時間已確定

Gamelook報道/11月4日凌晨,電影《魔獸》終於迎來瞭官方首支先行預告片。預告片正片將在北京時間11月7日正式公開,而電影《魔獸》北美地區的上映時間已經確定為6月10日,大陸地區有望同步上映。

在這段長度為15秒的視頻中,部落與聯盟兩方的主要角色如杜隆坦和洛薩都有現身,片中宏大的戰爭場面、逼真的動作和表情以及炫目的視覺效果,都令人嘆為觀止。

1

根據權威電影雜志《帝國》近期公佈的探班報道,《魔獸》拍攝所使用的攝影棚足有12個網球場大小,現場更有一面佈滿幾十個攝像頭的360度無死角水平藍屏,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動作捕捉項目之一。

2015年聖地亞哥動漫展上被泄密的4分鐘電影片段

電影《魔獸》由暴雪娛樂的經典遊戲《魔獸世界》改編而成,導演是曾執導過《月球》和《源代碼》的新生代導演鄧肯·瓊斯,演員陣容也相當豪華,其中包括瞭扮演杜隆坦的托比·凱貝爾(《猩球崛起2》)、扮演洛薩的崔維斯·費米爾(《維京傳奇》)、扮演麥迪文的本·福斯特(《X戰警3》)、扮演迦羅娜的寶拉·巴頓(《碟中諜4》)、扮演萊恩國王的多米尼克·庫珀(《美國隊長》)以及扮演奧格瑞姆的羅伯·卡辛斯基(《環太平洋》)。另外,華人影星吳彥祖也首次挑戰魔幻大片,飾演古爾丹一角。

聯盟陣營——

2

安度因·洛薩 扮演者:崔維斯·費米爾

這位聯盟的最高統帥人稱“艾澤拉斯雄獅”,他無私、勇敢、善戰。當獸人部落大舉進犯艾澤拉斯時,洛薩作為王國的最高指揮官率軍作戰。洛薩後來在黑石塔之戰中不幸陣亡,他的死激起瞭所有聯盟勇士的鬥志,他們最終擊潰瞭獸人部隊並摧毀瞭黑暗之門。他的雕像至今依然聳立在黑石山下。

3

麥迪文 扮演者:本·福斯特

這位人類歷史上最傳奇的法師,因為靈魂被瘋狂的薩格拉斯侵占,長期擁有時而正義時而邪惡的雙重人格。作為麥迪文本身,他是艾澤拉斯堅不可摧的保護神;但他被薩格拉斯支配時,卻犯下瞭引誘古爾丹入侵艾澤拉斯的重大罪行。麥迪文的肉身最終被昔日好友安度因·洛薩摧毀,而他的靈魂則化身為引導人民走向光明的先知。

4

卡德加 扮演者:本·施耐澤

這位麥迪文的學徒,最初是被達拉然的肯瑞托議會派到麥迪文身邊的間諜。後來,他幫助洛薩殺死瞭靈魂已被薩格拉斯完全侵蝕的麥迪文。但是,在戰鬥的過程中,他也被麥迪文的魔法所傷而變得衰老。卡德加後來變成瞭聯盟遠征外域的五名指揮官之一,在炸毀黑暗之門後便從此留在瞭外域。

5

萊恩·烏瑞恩 扮演者:多米尼克·庫珀

萊恩·烏瑞恩和洛薩、麥迪文是童年好友。他是人類種族的首領,在20歲加冕成為第一任暴風城國王,在他的管理下王國十分繁榮。當知道麥迪文的變異之後,性格溫和的萊恩·烏瑞恩一度猶豫不決,後來被洛薩說服,決定擊殺麥迪文。這位偉大的國王最後被刺客所殺,在洛薩趕回來之前,隻剩下少數勇士還在湖畔鎮守護著他的屍體。

6

暴風城王後 扮演者:魯絲·內伽

Lady Taria

暴風城國王萊恩·烏瑞恩的妻子,瓦裡安·烏瑞恩的母親。魔獸世界原本的故事裡並沒有給這位女性太多的位置,但電影中,如何教導原本錦衣玉食的王子在失去父親的庇佑後成長為一代明君,這位母親的戲份應當相當重要。

部落陣營——

7

杜隆坦 扮演者:托比·凱貝爾

作為霜狼氏族最英勇的酋長,杜隆坦卻沒能阻止古爾丹的背叛。在尋求好友奧格瑞姆·毀滅之錘的幫助時,再次遭到後者派出的護衛倒戈,杜隆坦和他的妻子慘遭殺害,隻留下瞭一個孩子。這個孩子就是未來的部落首領薩爾,薩爾在歷經磨難後尋到到部落的新傢園並命名為杜隆塔爾,以紀念自己英勇的父親。

8

奧格瑞姆·毀滅之錘 扮演者:羅伯特·卡辛斯基

杜隆坦的童年好友。他原本是黑石氏族首領佈萊克漢的副官,後來他聽取瞭杜隆坦的忠告,將部落從佈萊克漢的黑暗統治下解救出來。奧格瑞姆·毀滅之錘後來搗毀瞭古爾丹控制下的影子議會,他最後急流勇退,將自己的黑色戰錘和黑色板甲交給瞭薩爾,宣佈其為新的部落大酋長。薩爾率領部落在卡利姆多的東海岸建立瞭新的獸人主城——命名為奧格瑞瑪,以此紀念這位受人尊敬的獸人英雄。

9

古爾丹 扮演者:吳彥祖

貪婪的獸人術士,影子議會的發起人,部落最可恥的叛徒。古爾丹是第一次獸人戰役的始作俑者,正是他將部落出賣給瞭惡魔的勢力。為瞭懲罰那些不堅定獸人的背叛行為,奧格瑞姆·毀滅之錘派他的部隊殺死瞭古爾丹,並將叛變的獸人投進監牢。古爾丹為他的貪婪付出瞭代價,但他的頭骨卻仍然擁有不可思議的魔法力量,並成為之後的魔獸故事的重要道具。

10
黑手 扮演者:克蘭西·佈朗

黑石氏族的酋長,非常殘暴好戰,喝惡魔血後依靠武力奴役瞭食人魔和戈隆。早期統治的黑石氏族獸人是所有部族中戰鬥力最高的部族,而他本人也是黑石七雄中戰鬥力最高的。黑手在古爾丹的背叛中起到瞭關鍵的執行者的作用。

11

迦羅娜 扮演者:寶拉·巴頓

她從人類的看守中逃瞭出來,打算加入部落,卻被所有氏族拒絕。狡詐的古爾丹慷慨地收留瞭她,並讓她加入自己掌控下的影子議會。迦羅娜便是後來刺殺瞭暴風城國王萊恩·烏瑞恩的刺客,這位傳奇女性的存在改變瞭整個歷史車輪的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