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電信稱不知CDMA版iPhone 4S通過檢測無引進跡象

1月9日消息,工信部下屬國家無線電監測中心顯示,CDMA版iPhone 4S已經獲得無線電業務行政許可。

根據網站查詢到的結果,CDMA版iPhone 4S型號為A1387,支持GSM/WCDMA cdma2000/WLAN(WAPI),核准證號為2011-7067,有效期為5年。

與聯通定制iPhone 4S不同,CDMA版iPhone 4S保留了WCDMA功能,並且型號A1387與其通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的型號相同。

搜狐IT就此事向電信相關人士諮詢,了解到目前電信相關省公司並沒有針對iPhone 4S的業務培訓,電信天翼終端管理中心相關人士也對CDMA版iPhone 4S獲得無線電業務許可表示不知情。

考慮到A1387同時保留了WCDMA與cdma2000,電信某省公司負責合作渠道產品經理表示,電信不會對此類產品進行補貼,也不會推出類似雙網雙待產品。

天翼終端管理中心相關人士表示,目前沒有接到任何關於iPhone 4S的推廣通知,對此事也完全不知情。

業界專家表示,中國電信天翼高端手機品類豐富,代表機型有三星I909、三星W899、HTC T9199、酷派N930和摩托羅拉XT800+等產品。蘋果公司iPhone 4S通過國家無線電監測中心檢測,更多意味著蘋果將獨立把iPhone 4S引入國內。

1月13日,聯通版iPhone 4S將開售。上週,中國聯通公佈了iPhone 4S的合約價格,合約套​​餐5880元起,用戶可選擇三年期286元16GB/32GB零元購機,兩年期386元16GB零元購機。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