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雷軍:互聯網公司做手機是大勢所趨

小米創辦人、董事長兼CEO,金山軟件董事長、天使投資人雷軍12月21日在微訪談中稱,互聯網公司做手機是大勢所趨,移動互聯網的市場規模是PC互聯網的十倍。

今年除了小米,還有百度,華為,阿里也都做起了手機,雷軍對此表示:“這是一件好事,這說明互聯網公司做手機是大勢所趨!小米很幸運,趕上了這一波。 ”

主力資金流入個股(12/21)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後悔突發暴漲很可能不期而至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而問及如何看待移動互聯網,雷軍稱:“移動互聯網才剛剛開始,這個市場規模是PC互聯網的十倍大。小米網就是小米手機的網上專賣店。小米將來也會做手機上的電商。 ”

雷軍同時對小米手機的一些問題回答了網友的提問。

對於網友普遍關注的小米手機供貨緊張的問題,雷軍錶示:“一款高端智能手機,國產一線品牌,一年賣三五十萬台就算非常成功了,小米一個季度搞定了四十萬台。小米供貨緊張主要的原因還是遠遠超過了我們的預計”,“小米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提高產能,確保供貨;加速售後服務體系建設,幫助米粉解決問題”,“預計到月底,累計銷售接近40萬部。 ”

關於聯通版與原版小米手機在硬件上是否有區別,雷軍錶示:“沒有任何差別,請大家放心! ”並表示“小米會在明年第一季度建立三十個城市的小米之家,現在已經有了七家。同時也會簽約第三方認證的維修中心,還有,也可以直接寄回小米維修”,雷軍稱暫時沒有將小米手機及配件發展到實體店銷售的計劃。

12月18日,小米手機官網開放購買後僅三個小時10萬庫存便宣告售罄;12月19日,有媒體爆料小米手機的物料成本不足900元人民幣;12月20日,小米手機推出聯通定製版,同時宣布完成最新一輪9000萬美元融資。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