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雙子座行動基本操作功能表目錄攻略

雙子座行動是一款風格復古的指點式冒險遊戲,操作比較簡單(但遊戲內涵可不簡單),因此移植到iOS平台最為適合不過。今天就為大家帶來雙子座行動攻略之基本操作篇,磨刀不誤砍柴功,一起來看看雙子座行動怎麼玩吧。

一、移動

滑動屏幕去你想要去的地方。在地圖邊緣能轉換場景的地方滑動屏幕,旁邊會出現Exit字樣,點擊即可切換場景。如果要穿過門,需要先打開門,然後點門的另一邊,讓角色通過。

二、詳細目錄(Inventory)/物品目錄/動作

滑動屏幕到可以交互的人或物體(交互對象)上時,旁邊會出現它的名字,這時點擊屏幕可以打開詳細目錄,詳細目錄由兩大部分組成。

在詳細目錄中第一行有一些選項,選項如下:

眼睛(Eye):用眼睛看物體可以獲得一些有用的信息,同時也可以打開由視網膜掃描儀控制的門。

手(Hand):手是使用最多的選項。可以調查物品,開門,打開由指紋掃描儀控制的門。

嘴(Mouth):與人對話。有時可以以用嘴來喊話確認門後是否有人。

腳(Foot):可以踢物品。

在第一行主要動作選項之下,有一些物品。點擊這些物品可以獲取物品信息,有時這些信息對遊戲流程至關重要,點擊可以對你的交互對象使用這些物品。

有時會有其他角色跟隨主角。你可以點擊他,然後再點擊手選項控制他的行動。在出現類似於Use Sayuri on的信息後,你可以點擊物體選定交互對象。

三、通訊器(Communicator)

通訊器是一個很重要的用來聯繫人或者存儲查找信息的工具。通過屏幕左上角的圖標或者詳細目錄裡的圖標都可以打開它。

通訊器上有三個選項,它們都會隨遊戲進程自動更新,選項如下:

記錄(Notes):為接下來需要做什麼提供一定的指導信息。

名字(Names):記錄一些名字,及信息。

打電話(Phone):記錄人名以及其電話號碼。單擊人名後在輸入框會出現電話號碼,點擊撥打(Call)可與其通話。

四、箱子(Grates)

有一些箱子你可以移動或站在上面。首先對箱子使用手選項,然後可以拖動箱子控制箱子移動。

五、終端機(Terminals)

在街上或者控制台(consoles)的終端機可以用來尋找信息。為了使用終端機需要一張身份卡(ID card)。

在右邊的欄目下,可以查看新聞(NEWS)、數據庫(DATABASE)、地圖(MAP),而且在房間裡的終端機上還可以查看每日記錄(journal)來獲得與某人有關的信息。

在上方搜索框(search)中可以手動輸入名字或者地點,也可以打開通訊器將名字地點拖入搜索框,點確定(ENTER)查找。如果有匹配信息,會在左邊欄目中列出,點擊即可閱讀。

六、戰鬥的

遊戲中戰鬥不多,並且在出現時有詳細教程,按照遊戲中教程操作即可。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