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雅虎CEO梅耶爾:2014年技術將徹底顛覆我們的日常生活

雅虎首席執行官瑪麗莎梅耶爾(Marissa Mayer)周三表示,技術行業和人們的日常生活將在2014年發生根本性的變化。她說,2014年將會是技術行業的一個臨界點或分水嶺,因為各種應用、物聯網以及增長的帶寬將從根本上改變每一個人的日常生活。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4/0123/25_1iU4MUJG7.jpg
梅耶爾在達沃斯峰會上稱:“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共享經濟,還有一部分原因是今年將達到臨界點。移動、物聯網、可用帶寬可以讓我們所有人都能夠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彼此連接在一起,相互激勵和娛樂。”

她指出,應用的情況將有所不同,她還舉瞭一些通過技術相互連接在一起的成功案例。例如,在上周五晚上,大約15萬人允許陌生人通過Airbnb進入他們傢中。超過15萬人聘請瞭陌生人來幫助他們在TaskRabbit上完成每日任務,56%的人表示他們會考慮將他們的汽車租借給一位陌生人。

她說:“因為當你得到物聯網的時候,而且你知道你的汽車在哪裡以及你傢裡發生瞭些什麼事,你可以驗證人員身份,以及誰將會租借和共享它,它讓聯系和信任那些人變得更加容易,那將從根本上改變一切事物。”

梅耶爾稱,對於雅虎來說,2014年也會是一個變革之年。她說:“我們將在今年年底之前擁有更多的移動用戶,我們的移動流量也會比PC流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