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隨我遊: 像畫畫一樣記錄旅行

旅行完成,寫遊記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因為去過太多地方看到太多東西,反倒會有點不知從何入手。這時候也許你需要“隨我遊”(www.suiwoyo.com),這是一款專注旅行線路的在線應用。

你可以在旅行完成後在線創建你的線路,然後在每一個停留過的地方添加文字、照片、視頻,然後一個引人入勝的遊記就完成了,好友可以很方便地查看你旅行過程中的各種感想心得。如果你正處於旅行中,那麼可以利用隨我遊的手機客戶端記錄你的旅行線路,然後隨時增加一些圖片、視頻到你的主頁。

如果你短期內沒有旅行計劃,也可以查看其它用戶的旅行線路,感受他們在旅行過程中的點點滴滴,不斷去完善自己下一次旅行的想法。隨我遊可能面臨困難,首先是如何吸引足夠多的種子用戶,讓產品的設計機制能夠正常運作,其次WEB產品及應用程序都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如果你的產品或團隊想要獲得Tech2IPO的關注,請訪問“創業訪談”頁面了解詳情,或發送郵件到post@tech2ipo.com。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