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限免推薦中:拆解立體方塊開動大腦玩轉方塊模型

在這款遊戲裡,有一個用意念控制物體的小傢伙需要你的幫助。你所要做的就是幫他解開囚禁他的牢籠門鎖,從而能夠獲得自由。而控制著門鎖開啟的並不是傳統的鑰匙,而是一個個不同幾何體組合起來的方塊集合。解開的方式則是將這些方塊全部給重新拆解成單獨的幾何體。在你幫他解鎖的時候,這個小傢伙可會耍寶了,它會做出各種不同的動作和表情,像是雙手不斷的揮舞著、暫停時的打盹、退出關卡時的失望和解開牢籠時的興奮,十分有趣。

限免推薦中:拆解立體方塊開動大腦玩轉方塊模型1

在遊戲裡,你要把一個個由不同幾何體組成的方塊集合給拆解開來。而控制的方式是觸屏,單指按住屏幕是進行方塊的旋轉調整;而一指按住屏幕空白處一指再按住某個幾何體進行滑動操作,就能對幾何體進行移動或者抽出的控制。要注意抽出控制時要調整好角度,不然不已進行操作。

限免推薦中:拆解立體方塊開動大腦玩轉方塊模型2

官方網站下載點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