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閱讀體驗日啟動 37遊戲遊心公益助夢啟航

為瞭能夠讓那些渴望通過讀書追尋夢想的學生有書可讀,37遊戲發起成立的廣東省遊心公益基金會聯合滿天星青少年公益發展中心,在雲浮市鬱南縣連灘鎮第二小學建立瞭一個小型圖書館,並從該校教師入手進行讀書推廣。同時,遊心基金會號召37遊戲員工於11月7日在該校進行閱讀體驗日活動,將書本的內容融於遊戲之中,讓學生能夠在玩的同時體驗到讀書的樂趣,這與37遊戲“快樂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遙相呼應。

此次閱讀體驗日活動有六個項目,分別為我來編故事、誰是百科全書、我演你猜、趣味拼圖、我們來釣魚、趣味DIY,另設兌獎處。其中“我們來釣魚”難度最大,需要員工志願者自己畫120對不同形狀的魚,對!你沒聽錯,是120對!自己畫!每一對魚後面寫上一對古詩,而參加的學生釣出相同的魚並讀出古詩即獲勝。雖然材料準備復雜,但是37遊戲志願者毫無怨言,利用午休或者下班時間準備材料,希望孩子們玩得盡興,進而促進他們讀書的欲望。

所謂一份耕耘一份收獲,員工志願者的辛苦付出並沒有白費。看到色彩斑斕的宣傳海報,精心制作的遊戲道具,孩子們深深地被吸引瞭,十分踴躍地參加遊戲。其中數“我們來釣魚”攤位最受歡迎,活動期間雖然下起瞭小雨,但絲毫沒有影響孩子們參與遊戲的熱情。看到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臉,志願者也發自內心地感到無比的欣慰。

37遊戲志願者和孩子們玩得非常開心,紛紛用照片來記錄這一美好的時刻。“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點亮一盞明燈,照亮前行的方向”,本著這樣的理念和價值,37遊戲及其發起的遊心基金會,從心出發,渴望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饋社會,助夢起航!也希望將這份愛心傳遞下去,號召更多的人參與到公益事業中,讓我們的社會變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