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開發商Gumi大舉進軍歐美 新建5個工作室

日本移動遊戲開發商Gumi準備大舉進軍歐美市場,該公司今天宣佈瞭其擴張的一些細節,包括在歐美創建4個新的工作室,並聘用前微軟遊戲工作室總經理AJ Redmer。據該公司透露,將會在奧斯汀、溫哥華、斯德哥爾摩以及基輔創建新的工作室,所有工作室的目標都是為北美市場研發英語系的遊戲,除此之外,Gumi還將在舊金山開辦公室,主要提供業務開發和PR支持。

歐美新建的工作室將由Redmer負責,此前Redmer曾是微軟Xbox 360三名創始成員之一,在遊戲業的經驗接近30年,曾在多傢公司任職,包括任天堂、LucasFilm Games以及Maxis。

Gumi創始人兼CEO國光宏尚(Hironao Kunimitsu)說,“從《勇者前線》的成功經驗中,我們認識到,歐美玩傢具有獨特的品味,比如美國、加拿大和歐洲,根據他們本地文化和遊戲風格的不同而不同。我們已經在亞洲建好瞭工作室,我們決定用當地最優秀的人才和Gumi的專業經驗為歐美市場創造最適合的原生內容”。

溫哥華工作室的成員將由很多前卡普空溫哥華工作室的開發者們組成,他們都曾參與過《喪屍圍城》(Dead Rising)和《鬼泣》(Devil May Cry)等大作系列的研發。基輔和斯德哥爾摩工作室也將招聘一些具有主機遊戲背景的資深開發者,不過Gumi代表稱,不方便透露過多的細節。

目前,Gumi已經在日本、韓國、臺灣、新加坡、中國和法國創建瞭工作室,而且已經獲得瞭5000萬美元的融資,目前在研項目有30多個,該公司的《勇者前線》在日本和歐美市場的收入表現非常出色。